top of page

PASESA精準檢測心血管健康狀況:及早治療、早日康復。

具備醫療級測量功能的醫療版PASESA ,擁有13項日美專利技術,測量過程無創、耗時短,便攜型設計配套方便移動式服務。可以連接快速印表機/連接電腦-印表機,方便家庭診所,醫院,體檢中心,診所,安老院社,健康中心,保健品公司使用,透過圖表協助分析AVI、API、CSBP、CAPP、BP及Pulse Rate的數據,讓你無縫跟進持續每個個案的療效進展。

專利技術

心血管硬化檢測儀具有多項最新測量技術,其中包括動脈血壁硬度評價系統,其專利權由美國、日本等專利局認可頒授。

無創及全自動測量

測量過程無創、全自動、耗時短(90秒),方便全家使用,進行快速動脈硬化篩查。

圖像化分析支援

以圖表協助分析AVI和API、血壓高低壓、脈搏記錄數據的變化趨勢,最高支援4個用戶的資料儲存。支援雲端儲存數據記錄,防止重要數據遺失。並設有4組定時鬧鐘,提醒親人定時測量心血管硬度指標、血壓數據。

手臂隧道式設計

手臂隧道式設計,允許坐姿測量,全自動 90秒檢測,使用方便。

PASESA-PRO.png

測量原理

動脈僵硬度與高血壓、冠心病、腎衰竭、腦卒中等嚴重心血管疾病有重大關連。而隨著年齡增長,血管僵硬度已被研究證實會隨之變高,所以探測血管僵硬度對預測心血管疾病有預測價值。對三高人仕、亞健康一族及有家族遺傳病的人仕更為重要,PASESA 具有探測中心動脈硬化(AVI)及上臂動脈硬化(API)等兩項心血管硬度重要指標,而此兩項心血管硬度指標已被研究證實與預防心血管疾病有重大相關性,當中包括日本東京大學歷時2年的研究(閱讀相關文獻)。

AVIAPI-1-1200x607.png

AVI 中心動脈硬化指數

據中心動脈硬化造成的脈波波形和反射波相位變化的特徵,利用波形解析推算中心動脈硬化程度,動脈硬化程度越高,AVI測量值就會越大。老年人反射波到脈動脈的更早,年輕人則緩慢,(到舒張期才回來),脈搏波的速度影響反射波回來的早晚;血管本身的僵硬度,越軟下降越慢,反之,越硬下降越快,所以血管越硬,指數越大,血管越軟,指數越小。

API 上臂動脈硬化指數

根據袖套壓與動脈容積的關係,柔軟動脈的容積在管壁處於低負荷(袖帶壓與動脈平均壓接 近)狀態時隨袖帶壓的變化而劇烈變化,而較硬的動脈則呈現相反的特徵。 原理:API是隨著袖套的減壓, 柔軟的血管的動脈容積將急劇變化, 而硬化的血管容積則緩慢地 變化, 可將這個曲線的傾斜程度進行數據化。數值愈高表示上臂動脈硬化程度風險愈高。具體 地, 從袖套的壓力數據求出袖套壓—動脈容積的關係, 使用反正切函數 A * arctan(B * X+C)+D 來擬合該曲線, 並求出係數 "B" 。將API定義為API=1/B。

CSBP 中心動脈血壓

美國心臟協會2005年科學學術會上所公佈的兩項主要 心血管試驗ASCOT(CAFE)的研究以及由美國國立 衛生所(NIH)資助的”強健的心臟“分項研究 (Strong Heart sub-study),兩項研究結果確立了中心動脈壓在評估心血管風險和藥物治療在臨床方面的重要性, 這兩項研究都表明,中心動脈血壓更優於袖帶血壓。

csbp2-300x127.png
cspb1-300x256.png

CAPP 中心動脈脈壓差

中心動脈收縮壓與舒張壓之差,預測腦溢血的風險,也是反應中老年人血管硬化的一個較好指標。脈壓的升高是動脈粥樣硬化及心腦血管疾病高危的一個標誌。脈壓的增加,心腦血管疾病發生的危險性明顯升高。安全範圍:20-60在降低收縮壓和舒張壓的同時應採取積極有效的治療措施使脈壓下降。

doctor-with-stethoscope-hand-hospital-ba

為什麼要定時檢查心血管健康?

預防危疾

三高人仕、亞健康一族及有家族遺傳病等人仕能及早監察心血管硬度,預防中風及心臟病等危疾。

藥效評估

曾患上中風及心臟病等危疾的人仕能使用PASESA監控藥物成效及康復進度,大大減低復發機會。

診所篩查

PASESA亦廣為診所及醫療中心使用,為高危病人進行快速篩查,能即時發現異常心血管狀況。

17973908_edited_edited.jpg
PASESA雲端功能-600x439.png

提供上傳雲端功能

設立患者電子檔

讓醫生及時從雲端監測患者日常數據、用藥恢復過程,建立醫療機構數據聯網大數據,發揮更大的商業價值。

產品比較

產品比較1-1200x1056.png

檢測AVI及API數據

CSBP中心動脈血壓

CAPP中心動脈脈壓差

支援即時醫療報告列印

/

電腦自動儲蓄數據

電子大數據管理

超詳盡掌握心血管健康狀況

檢測AVI及API數據

/

/

支援即時醫療報告列印

藍牙傳輸檢察結果

電腦自動儲蓄數據

電子大數據管理

掌握心血管健康狀況

檢測AVI及API數據

/

/

/

藍牙傳輸檢察結果

/

/

掌握心血管健康狀況

專利及認證

PASESA 心血管硬化檢測儀具有多項最新測量技術,其中包括動脈血壁硬度評價系統、電子血壓計脈波數據校正方法及血液循環動態測量設備等等。其專利權由美國專利商標局、日本專利局、韓國專利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JPO-2.png
KIPO-2.png

日本特許廳

韓國專利廳

CFDA-1.png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CIPO-1.png

國家知識產權局

PTO-1.png

美國專利及商標局

頂級學府及研究院

中心動脈硬化指數(AVI)、上臂動脈硬化指數(API)、中心動脈血壓(CSBP)及中心動脈脈壓差(CSBP)對預防心血管疾病有重大價值已受到頂級研究學府所證實。其中包括日本東京大學、東京醫科大學及橫濱大學等等。產品更由日本國家理化學研究所、日本產業技術綜合研究所及日本志成Datum株式會社共同研發,技術及準確性受世界認可。

RIKEN-400x300.png
uot-400x300.png
TMU-400x300.png
YNU-400x300.png
未命名-1.png
AIST-400x300.png
bottom of page